问答
已解决
HAM| 照明灯具 3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欧普照明嵌入式厨卫灯具怎么安装?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2-28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欧普照明led厨卫灯价格并不是特别贵。通常是三四十元上下。下边给出几个商品用来参照。深圳欧普集成吊顶灯嵌入式平板灯300*300*600*600铝扣板LED厨卫灯38.00元欧普集成LED吸顶灯厨卫灯嵌入式led暗装厨卫灯厨房卫生间灯吊顶15.00元欧普帝皇LED集成吊顶灯平板灯面板灯铝扣板灯嵌入式厨卫灯厨房22.00元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人鱼公主 2018-02-28

欧普和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指国内照明领军企业,但市场上现在到处存在一些有着“欧普”字样的电工电器、浴霸、集成吊灯、厨卫以及小家电等等,这些与欧普照明并无关联。是一此傍名牌,假冒产品。

红纯玉jic 2018-02-28

1、欧普照明吸顶灯具进口LED吸顶灯嵌入式厨卫灯卫浴灯MQ3030铂钻,价格111元
2、雷士照明进口纯LED吸顶灯具餐厅厨房卫生间儿童卧室房间阳台灯饰,价格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28

嵌入式吸顶灯安装步骤:
1、在天花板安装处开一方孔圆孔,将需要安装嵌入式吸顶灯的地方那个开一处孔,便于吊顶等的安装。确定好吊顶灯的位置,孔的大小应与吊顶面积相应。
2、安装时,先把安装卡弹装于两边灯具,将卡弹防御灯具两边并将灯具安装在方孔或圆孔里面。
3、接上电源线,盖好接线盖用螺钉拧紧,固定灯座螺栓的数量不应少于灯具底座上的固定孔数,且螺栓直径应与孔径相配,底座上无固定安装孔的灯具,每个灯具用于固定的螺栓或螺钉不应少于3个,且灯具的重心要与螺栓或螺钉的重心相吻合。
4、放灯具并固定:双手按住灯具两边的卡簧放入天花板开孔内,内侧的卡簧顶住天花板,用手按住面罩稍用力往上推入卡紧即可。

Kitty王小宝 2018-02-28

厨房吊顶灯比较好的牌子我觉得就是欧普照明厨房灯LED集成吊顶灯JYLZ08,飞利浦(PHILIPS)集成吊顶LED灯面板灯厨房浴室吸顶灯,雷士照明集成吊顶灯厨房led平板面板铝扣板嵌入式浴室卫生间办公室吸顶灯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