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地毯 3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黑色橡木茶几电视柜米白沙发搭配什么色的地毯最好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28

建议用黑色的茶几(亦或,金属玻璃茶几),配浅色地毯,深色的地板(例如栎木地板),电视用黑白两色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8-02-28

欧式装修的话,现在都是简欧,通常采用白色和搭配浅蓝,多层石膏线,实木线条及实木雕刻。地面拼花或者地毯砖。搭配带水晶扣的欧式沙发和白色弧线收脚儿的茶几电视柜和餐桌椅。

莫念 2018-02-28

想要很酷的感觉就选白色。选取有一些质感的白色。假如比较偏温馨的话,暖灰和米黄都不错。其实黑色是无彩色,搭配任何颜色的窗帘都不错。只是你要考量沙发茶几电视柜的款式。不要现代的沙发配欧式的窗帘。这样就比较奇怪了。以及不要选取太过重的颜色,假如你不期望你的窗帘变成客厅的主角的话。

阙里 2018-02-28

和您的地砖或地板以及茶几电视柜相搭配才行。由于实际情况我不太了解,这里只给出两个大约的方案:乳白色地毯,或是黑白斑马纹的地毯,会很清爽淡雅,有种艺术风格;或是配个黑色或是接近黑色的藏青蓝地毯,会显的很成熟,很时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