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家居风水 6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好还是不好,为什么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kalin80 2018-02-28

卫生间衣帽间的风水问题,我们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进行详细说明吧!
1、对于小居室的卫生间全部改成衣帽间,这个可以适用带卫生间的卧室中,由于这样才能改变卧室的风水,进而让衣帽间变得好一点,本身在卧室设置卫生间就是不好的设计,这样的改造对于整个住宅来说是一个可行之举,会给房屋的风水带来好处的。
2、对于别墅等大户型来说,卫生间可以部分的改成衣帽间,这样就不会破坏掉卫生间的风水,并且还给自己试衣带来的方便。这样的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对于别墅来说,还要在卫生间中的衣帽间放置一些能吸收煞气的植物,这样就净化了卫生间的空气,由于卫生间在改造的时候就会和衣帽间进行分离,阻隔煞气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8-02-28

卫生间改衣帽间伤了“元气”坏了风水最近一本时尚杂志上登载卫生间改衣帽间可爱一文,问这种该法是否真的是可爱?专家也知道很多朋友装修房子,也存在将衣帽间设在卫生间里面,或者将卫生间改衣帽间的情况。卫生间改衣帽间从设计上来说,可能是使用了空间,方便了自己。不过,专家提醒朋友们:没准就是由于这一小小的改动,伤了元气,引起日后宅内人员出问题。关于卫生间改衣帽间的问题,下面专家做一简单分析:或许朋友们还会说,下层那个卫生间人家也改造成衣帽间了。那么,下层衣帽间的下层呢?是卫生间还是衣帽间?假如依然是卫生间,那么,情况依然糟糕。
5、显然,任何的卫生间都不能改造成其他功能的房间,除非这个房子一开始设计施工时就是其他的房间。否则,你改了卫生间,那么,麻烦就会来临,届时你不要埋怨自己身体不好,感情出问题、运势下降等。卫生间改衣帽间很不给力!朋友们谨慎为之。已经改了的朋友,需要结合自己的命理进行调理为宜。

pingka 2018-02-28

主卧卫生间改衣帽间风水是很好的。。。由于卧室有厕所,假如摆放不好,就会犯凶的,风水就不好,假如改成了衣帽间,基本就化解卧室的风水。主卧室的厕所改成了衣帽间是很好的,杜绝了厕所的污秽气息在主卧间遁环,不用担心风水问题了。衣帽间在主卧室内,是没有风水说法的,衣帽间本就是一间空屋,放置些衣服是完全可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