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窗帘/配件 6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地中海风格窗帘?有谁清楚?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8-02-28

地中海风格窗帘就是给人是一种大气而又浪漫的氛围。窗帘网搜搜上有资料介绍说地中海风格窗帘很注重居室空间的合理搭配,使空间使用最大化。通过空间的划分,材料的运用显示了欧式设计浓烈而又真挚,高雅而又含蓄,窗帘整合协调。在注重艺术效果的同时,也体现了极强的实用性和整合家装氛围,它摒弃了中式风格的繁冗,体现出简洁的风格,尽量扩大空间效果,给人一种雍容、大方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2-28

纯色的地中海风格窗帘的面料较厚,遮光性很好。设计简单,蓝白搭配,具有很强的中性美,比较百搭,面料垂感很好,十分平整。在地中海风格中常常会使用蓝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在选取地中海风格窗帘时,往往也会采用与之相配的颜色。就像上图的地中海风格效果图中所示的,蓝白搭配具有地中海风情,绑带设计简单,与窗帘色彩交错,更加具有韵味。设计简单,没有任何工艺的两片蓝白搭配的地中海风格窗帘,仅用色彩的搭配来实现美感,是极简主义的体现。由于地中海风格的家装中,在窗户等方面没有多余的装饰,素色的窗帘在美观性、装饰性还是有点单调。我们也可以选取流行元素中的圆点,就像白底蓝点,大面积的白色让窗帘更加飘逸通透,小圆点增添了很多活力。不过这样的地中海风格窗帘通透宜人,在遮光的效果上不是最好的,比较适合夏季,减少一些沉闷。

抹茶茶叶蛋 2018-02-28

题主好,地中海式的风格要比简约式的贵很多。首先第一点,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第二,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比如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其三,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他的风格都一样!期望能帮到您。

淡风飞雪 2018-02-28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