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生活家电 6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28
智能家居怎么选?谁晓得啊?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02-28

广州智能家居体验店还是有很多的。像荣事达智能家居体验店,就在南山区这边。珠海区这边的是大金空调的家居智能体验店。以及南堤东路766号的泽耐特智能家居体验馆,也是这边最大型的一个智能家居体验店。都有非常不错的观赏度

其他回答(共4条)
女神or女生 2018-02-28

市场上做这个的品牌还是比较多,做的比较好的有:1海尔智能家居2霍尼韦尔智能家居3快思聪智能家居4安居宝智能家居5柯帝智能家居6施耐德智能家居7索博智能家居8罗格朗智能家居9波创智能家居10瑞讯智能家居安尔在行业里面属于二线品牌,还可以吧。

杨隆秋 2018-02-28

智能家居品牌招商加盟推荐,首选买购网招商加盟平台,专注智能家居品牌加盟、品牌代理,为您精选智能家居品牌招商信息,智能家居加盟信息,智能家居行业代理好项目。

快乐小魔仙 2018-02-28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家居系统的智能性要求也越来越高,假如要购置一套智能家居,可以参照下列的选购窍门:
1、明确需求。首先要明确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想要一些什么样的“智能”。盲目地安装一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会让您日后的智能生活大打折扣,并且会让您的支出大大增加。每个家庭对智能家居的要求也会有不同,智能家居产品具有个性化的特点,可以任意组合,从而满足不同人群对智能的要求。
2、看品牌。现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智能家居品牌繁多,品质也参差不齐,一个大品牌的厂商,无论是对于产品的质量还是技术都是有保证的。
3、挑外观。智能家居产品除了能够带给我们智能的享受,好的外观工艺还可以带给整个家庭美的享受。而有些智能家居厂商只注重产品的功能,却忽略了外观带给我们的视觉享受。
4、技术更新。由于技术不断发展创新,智能家居产品的更新换代也非常频繁,大家在选购产品的同时,还要关注技术的更新、产品的兼容性和扩展性。
5、安装施工。智能家居产品的安装现在来说还是相对复杂的,需要专业的施工技术人员上门安装。假如产品在安装过程中安装不到位,会影响到日后的使用,在安装时一定要有一支专业、训练有素的安装队伍。
6、售后服务。现在智能家居市场还有待规范化,每个厂商、经销商、代理商的售后服务情况也不尽相同,目的是防止日后的麻烦,一定要选取一个口碑好、售后服务质量高的经销商。

花骨朵的美 2018-02-28

题主好,北京智能家居体验馆智能家居建议选取老牌智能家居品牌,由于他们有一套完整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现在做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产品比较老牌时间比较长的有海尔科道罗格朗等他们在智能家居行业扎根和研发都在10年以上,其中科道在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应该是最专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