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采暖 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电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地暖哪些品牌好用?谁有报价?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3-01

电地暖和空调相比的话可能会比空调更耗电的,不过假如在北方地区,电地暖会比空调更加实用,由于都是一天24小时开着的,而空调就没办法不休息地一直开关。一个冬天大约2000块钱上下的电费吧,也不算太贵,在我们能承受的范围之内。电地暖耗电量地暖按热源可以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水地暖主要是指地暖和暖气片采暖,电地暖又可以分为发热电缆电地暖、电热膜电地暖、碳晶电地暖、碳纤维电地暖,2004年10月1日,国家建设部正式颁布《地热辐射供暖技术规程》(JGJ142-2004)将发热电缆地面电采暖正式纳入国家设计标准,在全国进行推广。现在发热电缆电地暖是电地暖行业里边最为成熟的电地暖产品,发热电缆电地暖系统24小时每平方的耗电量大约在0.3-0.5度。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因素深入了解电地暖耗电量我们应该知道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因素有哪些?只有这样我们在使用电地暖系统时才能够保证节能。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因素还有房子的朝向、楼房入住率、楼房的建筑型式及房间的铺装功率等因素,通常电地暖系统第一年使用耗电量会高一些,这主要是由于新房比较潮湿的缘故等到第二年电地暖耗电量自然会慢慢的降低。电地暖的知名品牌我了解一些,可以给你做参照的。丹佛斯Danfoss、耐克森Nexans、火狮地暖Firelion、恒康HEATCOM、马利Marley、安泽ANZE、汉堡阁、华源、狄诺瓦、科虹。这些品牌都是电地暖中的十大品牌,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下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3-01

无论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都有它的优点缺点的,一起来看看你问的电地暖的优缺点吧!电地暖的缺点:不能提供生活热水,有轻微辐射,一旦有坏区需全部更换。电地暖的优点:
一、免维护,不需清洗;
二、后续保养成本低;
三、使用寿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论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纠结处女女 2018-03-01

地暖在北方是比较多人用的一种暖气设备,在南方是比较少人用的,但昌很多人在安装地暖的时候,不知道地暖的优缺点有那些,普遍认为安装地暖弊大于利。下面就来说一下地暖有那些优点和缺点,让你家选取家庭取暖方式时,有一个更明确的选取,家是安装地暖好还是暖气片。地暖的优点:安装地暖的优点
一:地暖健康舒适,适合中医所说的头凉脚暖的理论。安装地暖的优点
二:地暖热分布均匀,舒适度高,室内可以恒温。现在空调采暖、暖气片采暖的舒适度都无法跟地暖相比。安装地暖的优点
三:地暖安装后安内美,不占用室内的空间。安装地暖的优点
四:地暖节能,与空调、暖气片相比,长时间开时地暖的使用费用比它们都低。地暖的缺点:安装地暖的缺点
一:地暖会占用一定的层高,假如室内屋高不高,考量安装中央空调,又安装地暖时。还是建议安装暖气片或安装新型薄型地暖。安装地暖的缺点
二:地暖第一次升温很慢,地暖打开后通常是不建议关的,保持室内的恒温。对于温度变化较快的地区可以考量地暖,暖气片混装。安装地暖的缺点
三:地暖的管道都是安装在地板下面的,地暖管坡坏了以后很难修复。关于菲斯曼地暖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详细的介绍了安装的优缺点,期望对你有用的,想要让地暖保持较长的使用寿命,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关注一些地暖管道保养方法,防止地暖管道过早地报废,带来生活上的不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