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窗帘/配件 8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1
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客厅窗帘要怎么搭配才好看?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8-03-01

大家都知道客厅是我们装修的重点,也是最能体现装修效果一个地方,客厅也是我们会客的地方,也是我们在家中常待的地方之一,客厅的装饰也就应该有所讲究了,那么客厅窗帘怎么选比较好,客厅窗帘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客厅窗帘颜色怎么选客厅窗帘颜色还需要依照客厅的采光条件来进行选取,假如光线充足,有时白天的阳光还较大,可以选取颜色略微深一点遮光性能好一些的窗帘布。假如采光效果不是很好,则宜选取亮色一下的,或者是亮面材质的窗帘布。通常客厅窗帘颜色会选浅色调的面料,不适用深色调的面料,由于大家出于保护隐私期望能拉上窗帘,假如选取深色调的窗帘会影响整个客厅的采光,妨碍正常生活。深色的客厅窗帘给我们压抑的感觉。假如对一款深色窗帘很喜欢,而它也比较适合你们家的风格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在客厅装两层,一层纱一层布,这样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了。客厅窗帘如何选取搭配客厅窗帘颜色的选取应关注层次与装饰性,要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假如想营造自然、清爽的客厅环境,最好选取轻柔的布质类窗帘面料。想要营造雍容、华丽的居家氛围,可选用柔滑的丝质窗帘面料。通常,客厅窗帘都会选取窗纱配窗帘,附以花边、窗幔的窗帘组合层次丰富、错落有致、搭配合理、优雅精致,经常受到顾客们的青睐。窗帘的图案同样对室内气氛有很大影响,清新明快的田园风光令人有返璞归真之感;色彩明快艳丽的几何图形给人以磅礴大气之感,精致细腻的传统图案给人以古典、华美之感。窗帘的风格随着家装风格的增加而丰富,但时刻要关注紧随装饰风格的原则,方可以更好地融入整体家居。关于客厅窗帘选购知识就介绍到这,你在选取时可以参照以上说的,选取窗帘时要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购买者选购时,应认真识别布料密度的高低,通常来说密度较高的布料,比较耐洗、实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8-03-01

客厅窗帘需要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进行选取。客厅窗帘的颜色和款式会直接的影响到整个客厅的布局和空间感 , 因此挑选客厅窗帘颜色要特别慎重。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要实际情 况实际分析,不同的客厅,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无双公主 2018-03-01

客厅窗帘的颜色建议不要过浅过艳,太浅了看起来不够高档,窗纱要浅色的有对比才好看,假如背景墙有图案,建议窗帘选取单色,花色带图案的窗帘不好搭配也容易过时。选的是米色的沙发,就配咖啡色的腰垫。茶几下面压一块深咖啡或黑色的地毯。这样沙发颜色就不会感觉到浮。

小小梦想曲 2018-03-01

客厅的米黄色俗称(金色)古典花壁纸与客厅窗帘布艺的整体风格搭配。遇到这种情况的装修,首先要看客厅布艺沙发的颜色和墙面的壁纸的颜色。然后进行搭配创窗帘布艺。假如沙发颜色也是浅金色或者米色,家具颜色是仿红木色,那么建议选取一古典花为底色的布艺,可以深咖色或者浅金色古典花来搭配整个空间,这样会很好看,也可以衬托整个装修的档次。

一介白衣 2018-03-01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最好选取和风格搭配的窗帘,可以用个深一些的颜色。可以用咖啡色的窗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