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装修预算 3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1
118平米的房子做个水晶石电视背景墙大概需要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3-01

微晶石的电视背景墙依照工艺的不同,一平方大约400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3-01

还是比较贵的,大约需要350/平米,由于带吧台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奥利马 2018-03-01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1

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的性能,说到微晶石电视背景墙,那它的主要材质就是微晶石。这种材质的性能十分的好,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只有纯天然的大理石的性能才是最好的,实际上这种电视背景墙有着比纯天然大理石还要好的性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