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预算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160平方一厨二卫需要多少防水涂料?有谁说一下?

补充:建筑面积166平方四室二厅,卫生间各4平方,厨房5平方,大阳台10平方,小阳台3平方。需要多少防水涂料?请行内人士指点。谢谢!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3-01

卫生间用聚合物防水涂料,就是js防水涂料,或者K11防水涂料也可以。维施克金牌厨卫王挺适合卫生间防水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3-01

室内卫浴间、厨房等防水部位的湿度大、渗漏危害大、管道多,返工代价高,应首选具有永久防漏、防渗、防潮效果的防水材料。推荐知名十大品牌有:
一、东方雨虹防水涂料、
二、德高防水涂料
三、雷邦仕防水涂料
四、西卡防水涂料
五、汉高防水涂料
六、科顺防水涂料
七、卓宝防水涂料
八、马贝防水涂料
九、龙马防水涂料
九、龙马防水涂料

食人美人鱼 2018-03-01

单纯使用无纺布是起不到防水效果的,直接使用防水涂料就好推荐水无忧S98厨卫专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