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收费咨询 1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贴电视背景墙包工包料多少钱?墙面已处理好了?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3-01

20.00软包头背景墙软包欧式皮雕电视软包背景墙卧室床背景墙定做0088237.00定制欧式软包背景墙面装饰定做卧室床头电视背景墙软包硬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3-01

成都皮雕软包背景墙不贵,180.00软包电视背景墙硬包床头皮革绒布真皮客厅菱形沙发背景95.00凰超软包背景墙床头电卧客厅墙面KTV背景墙定做真皮pu绒布料568.0欧美软包背景墙硬包背景墙定做电视沙发卧室床头真皮软包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8-03-01

假如你对于电视背景墙没有太多的要求,那就可以做一些简单而且降低成本的背景墙装饰。可以为电视背景墙刷上一遍漆料,把墙体涂白了,平了,等漆料干了以后,那就可以在电视背景上贴一些自己喜欢的墙纸。这就简单的电视背景墙装修方案。这种墙纸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和图案供购买者选取。贴好墙纸以后,好看而且漂亮的电视背景墙就做好了。这样简单的装修总成本在一千元上下。假如你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要求比较高,很多高档的电视背景墙装修都是会给墙体做一个大气而且时尚的金边木框,在木框里面贴墙纸,或者是使用液体墙纸进行装饰。假如你还想让电视背景墙有立体感,那也可以在电视背景墙的周围贴上不同效果的玻璃亮点,这样有档次的背景墙成本也不是很高,通常在2000-4000元上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