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收费咨询 8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1
硅藻泥每平方米多少钱,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每一平方多少钱?谁知道市场价?

补充:怎么样挑选好的硅藻泥?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3-01

题主好,价格不是太贵,下面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兰舍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硅藻泥图兰舍硅藻泥矢量图环保涂料200.00格蓝美硅藻泥、艺术环保材料、电视背景墙、室内背景墙装修、喷涂纹理175.00三辉硅藻泥新型环保艺术涂料客厅电视背景墙替代乳胶漆79.00以上产品和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请自行核实,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3-01

硅藻泥现代简约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不错的,设计风格可以糅合欧式风格与现代时尚风格,相互融入,互相兼容,装修下来二美兼得而不突兀,家具采用现代风格造型及材质,时尚而惬意;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为经典欧式花纹典雅庄重,配以欧式传统花纹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可以使整体空间明亮通透,尽显尊贵与奢华。

艾紫儿 2018-03-01

硅藻泥是新型环保材料,肌理造型丰富,很适合做电视背景墙。

Kitty王小宝 2018-03-01

硅藻泥电视墙价格参照:卡西米硅藻泥蓝钻环保涂料内墙涂料肌理喷涂工艺电视墙背景墙839元至尚硅藻泥客厅电视背景墙瓷砖简约现代艺术砖A-024-Y27元卡西米硅藻泥环保涂料卧室背景墙电视墙白色彩色墙49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