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收费咨询 7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1
欣宝腻子立邦净味120皓白加人工大概多少钱一平方?有谁买过?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3-01

立邦漆净味120皓白18L内墙乳胶漆油漆涂料防霉抗碱三效合一RMB409.00,立邦漆油漆内墙乳胶漆底漆墙面卫士全能抗碱底漆大桶15LRMB370.00,立邦漆立邦净味120皓白内墙乳胶漆白色墙面漆油漆涂料套装15L防霉抗碱三效合RMB5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3-01

人工15元一平方,包工包料25元一平方,原墙铲除三底两面(乳胶漆是立邦净味)完整的墙面处理分为以下几步:铲墙皮、石膏找平、基层处理(刷墙锢刮腻子)、最后是刷漆。另外假如墙体不好,那可以选取在非承重墙上做贴布处理,防裂。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梨树开花 2018-03-01

品牌简介: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近年来已在中国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力量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立邦涂料始终处于领导地位,最大程度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上海市殷高西路店--立邦漆授权代理,主营高中档及经济型乳胶漆、木器漆、外墙漆、真石漆、质感漆、氟碳漆、环氧地坪漆等系列产品;是家庭、企业、工程装修最理想的品牌,诚邀惠顾!!2015年立邦漆墙面漆最新批发报价品名/规格/价格净味120系列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15L5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15L36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墙面漆/18L24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7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无添加/18L280元/桶立邦净味120硅藻土抗甲醛全效/5L290元/桶五合一系列立邦金装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160元/桶立邦金装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18L420元/桶立邦超哑光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170元/桶立邦超哑光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18L490元/桶立邦竹炭超哑光净味五合一/5L180元/桶立邦竹炭超哑光净味五合一/15L480元/桶立邦竹炭抗污净味五合一/15L590元/桶立邦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230元/桶立邦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15L650元/桶立邦荷净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210元/桶立邦荷净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15L590元/桶立邦瓷净净味五合一内墙乳胶漆/5L360元/桶全效效系列立邦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20元/桶立邦金装竹炭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220元/桶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360元/桶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390元/桶立邦荷净全效内墙乳胶漆/18L890元/桶立邦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460元/桶立邦瓷净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L390元/桶强效功能系列立邦净味抗污防霉内墙乳胶漆/18L385元/桶立邦永得丽超易净内墙乳胶漆/18L320元/桶立邦梦幻千色内墙面漆/16L450元/桶经济环保系列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5L80元/桶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7L190元/桶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8L200元/桶立邦净味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8L270元/桶立邦“新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7L120元/桶立邦“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8L125元/桶立邦“易涂优”内墙乳胶漆/15L130元/桶立邦“绮得丽”内墙乳胶漆/22KG140元/桶立邦立洁超白内墙乳胶漆/15L140元/桶立邦立洁超耐洗内墙乳胶漆/15L220元/桶立邦立洁净味内墙乳胶漆/15L290元/桶立邦亮家超白内墙乳胶漆/15L170元/桶立邦亮家抗碱内墙乳胶漆/15L150元/桶立邦外墙乳胶漆立邦专业外墙漆707/20KG270元/桶立邦美得丽耐久外墙漆/22KG310元/桶(搭配:立邦美得丽耐久外墙底漆/22KG290元/桶)立邦永得丽外墙乳胶漆/18L450元/桶立邦屋得保耐候外墙漆/16L42O元/桶(搭配:立邦屋得保耐候底漆/16L380元/桶)立邦屋得保弹性外墙漆/16L66O元/桶(搭配
1:立邦屋得保弹性底漆/16L450元/桶搭配
2:立邦屋得保中涂漆/16L390元/桶;)立邦梦幻千色外墙乳胶漆/4.5L19O元/桶立邦梦幻千色外墙乳胶漆/17L69O元/桶立邦专业外墙通用底漆/20KG290元/桶立邦封墙底漆立邦净味底漆/5L160元/桶立邦102封闭抗碱多功能底漆/18L260元/桶立邦墙面卫士-全能抗碱底漆/5L110元/桶立邦墙面卫士-全能抗碱底漆/15L195元/桶立邦墙面卫士-净味全能底漆/5L115元/桶立邦墙面卫士-净味全能底漆/15L265元/桶辅料专区立邦漆耐水腻子膏批乐宝二合一20KG90元/桶立邦漆耐水腻子膏批乐宝五合一20KG130元/桶立邦漆快涂宝腻子粉(超细光)15KG30元/桶中南无甲醛801胶水10KG80元/桶中南无甲醛801胶水20KG130元/桶立邦漆专业羊毛刷3-5寸6-8元/把立邦漆原厂滚筒RC959930元/把立邦漆原厂滚筒RC357129元/把立邦漆专业滚筒黄金搭档内墙专用40元/把立邦漆专业滚筒黄金搭档外墙专用50元/把(以上产品均有大量备货,立邦内外墙工程漆需厂方提前订货,如需,需一定的发货周期)。配送说明及订购流程:第一步:下单。选好产品,告知您的实际需求,货物的品名,规格,是否调色,等详细说明;第二步:配送。商家送货,送货时间:商家与买家双方约定时间,选取物流或者快递配送;第三步;付款。货到查验货物运输过程中有无破损,品名,数量,规格,型号是否有正确后付款,货款物流公司或者快递公司代收,或者通过银行转帐的方式支付。附注:全国各地均可通过物流配送,2-7个工作日到货;支持货到付款,货到查验无误后付款提货(偏远地区需支付30%定金);调色产品属于定制产品,需支付50%定金。Mobile:182177507
71.客服Q-Q:12750204
17.地址
一:上海市宝山区美饰家建材市场E37号店;地址
二:上海市殷高西路700号2F55店;备注:由于油漆涂料的特殊性,异地供货都是走物流发货,也就是汽车托运,需要亲们自行到物流公司站点提货的,不得以没有时间或者距离太远而不提货,请亲们订购产品之前和我们的客服联系商定发货实际事宜。

不休不想 2018-03-01

:现在立邦净味120的价格在658元一桶上下,在涂装的时候假如墙面已经刮好腻子最好还是刷底漆,这样涂装的美观性和质量方面相对较高。净味120系列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15L55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五合一墙面漆/5L245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三合一墙面漆/15L36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墙面漆/15L220元/桶立邦净味120二合一(升级配方)/18L26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5L230元/桶立邦净味120竹炭二合一墙面漆/18L270元/桶经济环保系列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5L95元/桶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5L195元/桶立邦“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8L220元/桶立邦净味美得丽内墙乳胶漆/18L320元/桶立邦“新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5L115元/桶立邦“时时丽”内墙乳胶漆/18L125元/桶立邦“易涂优”内墙乳胶漆/15L115元/桶立邦“绮得丽”内墙乳胶漆/22KG190元/桶立邦立洁超白内墙乳胶漆/15L190元/桶立邦立洁超耐洗内墙乳胶漆/15L280元/桶立邦立洁净味内墙乳胶漆/15L320元/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