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生活家电 8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2
夏普电视机好不好,如何才能挑选到好的电视机?需要关注哪些点

补充:液晶电视机一般尺寸有多大?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2

不建议买创维,创维的电视机售后不好,买后要后悔,创维的售后就是换主板,一台普通的数字电视机维修费用要上千元,长虹还可以,假如是选液晶电视还是夏普比较好,液晶屏都是日本原装的,质量稳定,

其他回答(共4条)
难磕遗梦 2018-03-02

液晶电视(LCD),由液晶面板和背光灯源所组成的原理:使用背光灯照射彩色滤镜(液晶面板)产生颜色,属渗透性发光液晶面板:有两种,分别为TFT(软屏)和IPS(硬屏),IPS(硬屏)液晶分子为水平排列、画面稳定、相应快、动态画质高、视角宽、色彩失真小背光灯源:也有两种,分别为CCFL(荧光灯)和LED(发光二极管),LED(发光二极管)背光灯又分为直下式排列和侧下式排列,其中以直下式排列为上乘,寿命长达10万小时、省电50%。?购买时应选取IPS(硬屏)液晶面板和直下式排列的LED(发光二极管)背光灯源,简称IPS-LED液晶电视。关于液晶电视的尺寸的问题,一英寸,也就是25.4毫米 29寸就是 对角线长度应该是73.6厘米 液晶屏尺寸丈量没统一 传统CRT电视基本上只有21、25、29、34英寸这几种尺寸,而液晶电视有几十种尺寸规格。主要要看你家里的客厅有多大,适合放置多大的液晶电视。

顾才梅liane 2018-03-02

你好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先锋乐视三星海信液晶电视机挂架32寸TCL支架壁参照价27.002,康佳创维液晶电视机挂架42寸夏普长虹tcl支架参照价45.003,一帆32寸液晶电视挂架壁挂乐视小米TCL创维电视机架支架参照价9.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linfan80 2018-03-02

1、关注电视机价格的比较。如今,售卖的电视的商场、超市越来越多,包括网上和实体店的。选购之前一定要多看多对比,选取性价比比较好的电视机。
2、关注电视机外观是否完整。电视机多是长途运输到商场或超市,电视机机身可能存在剐蹭现象,为了买到放心产品,还是最好全面检查一下吧,万一由于剐蹭影响到电视机使用的话,可能就会再次折腾,增加成本和时间。
3、关注电视机接口是否有损坏以及是否可用。电视机的接口是比较脆弱的部分,长途托运、插线试用等都可能使电视机接口受到影响,可能接触不良。或者由于出厂装配中没有接好线头可能就会插上线头也会没有反应,要逐一进行检测。
4、检测电视机的各项功能。部分电视机可能由于出厂装配或设置有问题,部分功能可能会受到影响而不能使用,要严格检测电视机的每个功能。
5、确保电视机所带配件齐全。要对电视机说明书仔细阅读,关注电视机所带配件名称、数量,防止由于疏忽大意而落下一些配件,防止再次找商家,费事费力。
6、了解电视机的售后服务情况。电视机购买中,一定要了解电视机的保修期限,维修门店等所在位置、数量,若售后服务实在不理想,可以考量更换购买的品牌。
7、除上述信息外,可以比较电视操作性是否好、可使用时间的长短等信息。

依非E 2018-03-02

国产电视机质量是不错的,丝毫不亚于进口货。2014电视机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一:康佳。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二:创维。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三:海尔。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四:长虹。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五:厦华。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六:熊猫。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七:TCL。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八:上广电。国产电视机品牌
第九:海信。国产电视机品牌第十:高路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