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生活家电 1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2
大型洗衣机多少钱,家用洗衣机滚筒好还是波轮好?谁提供下?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3-02

中国家用洗衣机大致分三种:1,双桶洗衣机,一边是洗涤,一边是脱水。缺点是,要在洗完后,拿到脱水桶脱水,麻烦!2,波轮洗衣机,洗,漂,脱,一次搞完,方便。缺点是磨损较大。3,滚筒洗衣机,洗,漂,脱,一次搞完,可以加热洗涤,部分产品可以烘干,夏天衣服,洗好了,晒5分钟就能穿了。缺点是洗衣时间较长。建议买波轮或折滚筒的。波轮的比如小天鹅的水魔方系列,省水,且是搅拌式波轮,磨损衣服程度较小,洗衣不打结不缠绕。荣事达的三动力系列。海尔的双动力系列。滚筒的比如小天鹅的纯榛系列,智榛系列。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8-03-02

通常的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占地要小,滚筒洗衣机可以洗羊毛、真丝这些衣物不过波轮洗衣机不行,波轮洗衣机的用水比滚筒洗衣机多很多,不过滚筒洗衣机的耗电会比波轮的要高,洗衣时长也是波轮的更快些。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都很好用,主要看你个人喜好了。
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费水,滚筒洗衣机省水。波轮洗衣机是在水里面洗衣服,需要把水浸没衣物。而滚筒洗衣机是在水面(筒内)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
2、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省电省时,滚筒洗衣机费时费电。波轮洗衣机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过45分钟,而滚筒洗衣机长达2个小时,并且滚筒洗衣机还有加热功能,更是耗电。
3、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对衣物磨损高,滚筒洗衣机磨损小。波轮洗衣机是靠机械运动来带动衣物旋转,由于衣物和筒壁产生摩擦,对衣物磨损率高。而滚筒洗衣机是靠滚筒把衣物带到高处再摔到水面上来,相当于人工揉搓衣物,对衣物磨损比波轮洗衣机小得多。
4、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洗净度低,滚筒洗衣机洗净度高。滚筒洗衣机在洗衣时几乎不缠绕,这点波轮式是无法比拟的,对衣物的洗涤充分,洗净度高。而波轮洗衣机难免缠绕衣物,造成部分位置难以洗净。
5、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没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能把水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洗衣效率高,这在冬天特别重要,洗净度也高于波轮洗衣机。
6、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滚筒洗衣机不能添加衣物。波轮洗衣机的盖子随时可以打开(甩干时除外,实际上此时也能打开,只是打开后就不甩干了)而滚筒洗衣机是密封的,洗衣中途不能打开添加衣物(有上开盖的滚筒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但价格高于常规的滚筒式60-70%)。
7、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靠水流搅动衣物进行洗涤,不能洗大件衣物。滚筒洗衣机靠滚筒带动衣物在水中涮洗,能洗涤大件衣物。比如毛毯,用波轮洗衣机根本不可能洗干净,而滚筒洗衣机就可以洗。
8、滚筒洗衣机价格高于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班赞悦 2018-03-02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有这些区别:滚筒洗衣机的洗净力会比波轮洗衣机更强;滚筒洗衣机比较不伤衣物;滚筒洗衣机会比较节水;滚筒式洗衣机具有三机一体(即洗、脱、烘)功能,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从衣物磨损度来看的话,滚筒洗衣机磨损度会更小;从洗衣机清洗衣物时间来看,波轮洗衣机清洗时间更短。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