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生活家电 3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2
光波炉的价格是多少?微波炉和光波炉有什么差别?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3-02

光波炉是相对微波炉而言的。光波炉解决了微波炉不能烧烤的不足,用途较微波炉更广泛。至于光波炉与电磁炉相比,应该说各有各的用途,并且两者的加工工艺有本质上的不同,因此说不上哪个好那个不好。普遍来说光波炉价格高于电磁炉的价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8-03-02

光波炉是最新推出的家用烹调用炉,号称微波炉的升级版的光波炉与微波炉的原理不同。微波炉是使用磁控管加热的,但光波微波组合炉是在微波炉炉腔内增设了一个光波发射源,能巧妙地使用光波和微波综合对食物进行加热。格兰仕推出的光波微波炉组合炉在工作时,光源、磁控管可以同时启动。两者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组合使用,全部功能均采用最新高科技数码控制。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由此看来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从结构上看,光波炉在炉腔上部设置了光波发射器和光波反射器。光波反射器可以确保光波在最短时间内聚焦热能最大化,这也是光波炉在结构上与普通微波炉的重要区别。相比微波炉,光波炉具有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能最大限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不损失等诸多优点。光波微波组合炉主要用途在于能大大提高微波炉的加热效率,并在烹饪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防止在烹饪食物时尽量减少水分的丧失。其实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阿呆 2018-03-02

微波炉哪个牌子好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有这些: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其他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其他)光波炉和微波炉的区别光波炉又叫光波微波炉,它和普通微波炉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其加热方式。普通的微波炉,内部的烧烤管普遍使用铜管或者石英管。铜管在加热以后很难冷却,容易引发烫伤;而石英管的热效不太高。光波炉的烧烤管由石英管或者铜管换成了卤素管(即光波管),能够迅速产生高温高热,冷却速度也快,加热效率更高,并且不会烤焦,从而保证食物色泽。从成本上来讲,光波管成本只比铜管或者石英管增加几元钱,,现在光波管在微波炉技术上的使用非常普遍。实质:光波是微波炉的辅助功能,只对烧烤起作用。没有微波,光波炉只相当于普通烤箱。市场上的光波炉都是光波、微波组合炉,在使用中既可以微波操作,又可用光波单独操作,还可以光波微波组合操作。也就是说,光波炉兼容了微波炉的功能。

红豆生南国 2018-03-02

题主好,万宝光波炉98元一台。光波炉是最新推出的家用烹调用炉,号称微波炉的升级版的光波炉与微波炉的原理不同。微波炉是使用磁控管加热的,但光波微波组合炉是在微波炉炉腔内增设了一个光波发射源,能巧妙地使用光波和微波综合对食物进行加热。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