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生活家电 4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2
家用洗衣机如何消毒?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02

家用洗衣机尺寸没有固定的标准,其尺寸大小依照品牌、洗衣机容量和特别的造型等都不一样,就算同样容量的洗衣机尺寸也不尽相同,并且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的尺寸差别也比较大。海尔洗衣机热门产品常见尺寸有:840*595*510mm,530*520*900mm等;西门子洗衣机热门产品常见尺寸有:910*670*660mm,600*600*850mm等。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3-02

洗衣机可以设置洗涤次数的,这样洗衣粉是不会残留在衣服上的,或者你也可以用洗衣液,效果更好,洗衣机也有甩干功能,洗完直接晾干就可以了。洗衣机是使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按其额定洗涤容量分为家用和集体用两类。中国规定洗涤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属于家用洗衣机:家用洗衣机主要由箱体、洗涤脱水桶(有的洗涤和脱水桶分开)、传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有的还装有加热装置。洗衣机通常专指使用水作为主要的清洗液体,有别于使用特制清洁溶液,及通常由专人负责的干洗。

四海旅行 2018-03-02

1、下排水口一定要高于排水管道,不能将水残留在排水管内。 
2、洗完衣服立刻拿出来晾,千万不要闷在里面。  
3、存放在比较通风干燥的地方,防止存放在卫生间。  
4、不用的时候要把过滤袋摘下来晾在外面,让它充分干燥。 
5、洗完衣服一定要将洗衣机里的水排尽并开盖晾干,以免残留的水在机内形成微生物的繁殖地。  
6、顶开门的洗衣机用过之后要用干抹布将其内部的水擦干,侧开门的洗衣机除此之外还要把镶嵌在门口的垫圈中的水擦干,以免滋生霉菌。  
7、排水管道在每次用过后最好用干净水冲洗一次。

傻傻的猫666 2018-03-02

洗衣机是使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按其额定洗涤容量分为家用和集体用两类。中国规定洗涤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属于家用洗衣机:家用洗衣机主要由箱体、洗涤脱水桶(有的洗涤和脱水桶分开)、传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有的还装有加热装置。洗衣机通常专指使用水作为主要的清洗液体,有别于使用特制清洁溶液,及通常由专人负责的干洗。

追风少年 2018-03-02

金松电器集团成立于1979年,以生产、销售家用洗衣机为主,至今已有35年的家用洗衣机制作和销售历史。先看看了解下吧,呵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