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生活家电 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2
冰箱买什么牌子好(家用)?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3-02

题主好,家用自动开门器的价格蛮便宜的,价格是27元,我买的是雄业这个牌子的家用自动开门器,我觉得雄业这个牌子的家用自动开门器蛮不错的,质量也很好,也很耐用,关键是价格也不贵,安装起来也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闺蜜家用的伊莱克斯冰箱就很不错,可以买这个牌子的冰箱,空间容量大,保鲜效果很令人惊喜,里面的搁架还可以随意移动,超级赞的。一定要看节能这一项,一级节能是最好的。

瑞可Ruse 2018-03-02

现在的冰箱牌子很多,令人眼花缭乱,甚至无从着手。那么怎样才能买到一台称心如意的好冰箱呢?你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如容积、外观、结构、质量、价格、品牌等等。好的牌子的话可以参照下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冰箱品牌,有海尔,新飞,西门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