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风水植物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5
哪个晓得百合花特点是什么?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3-05

题主好,2到3支。百合花以其宁静内敛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百合独特安静,象征着女性的一些特性诸如独立自强。因此送女性百合花不仅是对女性的尊重向女性示爱,同时也是对女性的赞美。百合花种类繁多,花色艳丽丰富;花形典雅大方,姿态娇艳因品种而异;花朵皎洁无疵、晶莹雅致、清香宜人;百合花既宜盆栽和插花,又是常见的庭院花卉。鲜花用作插花,其花朵保鲜期长达15天,是世界著名的鲜切花。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3-05

百合纯洁、优雅、高贵,它不仅外形美丽,并且寓意吉祥。花店总是把百合花摆在最显眼的位置。“百合”之名是因其地下茎呈鳞状,层层鳞片互相叠合而得,象征着兄弟的团结。在西方,人们以百合为圣洁的象征,据说,3000年前,以色列国王所罗门的寺庙柱顶上,就是用百合花作装饰。基督教里,百合一直被视为“圣母的花”,是复活节中不可缺少的花朵。百合花现在在市面上品种很多,你知道怎样选购吗我们可以简单地按颜色把百合分为白百合和粉百合。白百合中,西伯利亚百合是品质最好的。在众多百合中,它开花最大,花径甚至可达20厘米上下,而在众多的白百合中,它的白色最为纯正,有人戏称“像西伯利亚的白雪”,你几乎一眼就可以把它从百合丛中辨认出来。提起西伯利亚百合来看,它的花枝较粗壮,叶子碧绿挺拔,一支上的三四个花头都很直。西伯利亚百合花香浓郁,花期最长,三四个花朵依次开放可延续一个月,现在价格也是最贵的,一支售价在15元上下。卡萨布兰卡是另一种品质不错的白百合,相比西伯利亚,它开花稍小,花头有点向下弯,花型不像西伯利亚那样平展,而是稍向后翻卷,白颜色也较为纯正,花期可达15天。白百合中,西伯仑也颇受欢迎,它开花稍小、花头弯,花期15天上下的特点,都与卡萨相像,但它的花芯里发淡黄色,整朵花呈现出柔和的乳白色,很有特点

时间去哪er 2018-03-05

百合花以其宁静内敛的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百合独特干净而又高雅,象征着一些具有独立,大气温婉的女性。因此送女性百合花不仅是对女性的尊重向女性示爱,同时也是对女性的赞美。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05

在基督教中,百合花象征着纯洁、贞洁和天真无邪。在复活节时,百合花束经常出现在基督徒家庭中,由于它是耶稣复活的象征。在中国,百合花是母爱的象征。在古罗马和希腊的婚礼上,百合花象征着纯洁和天真,用百合花配有麦穗作为新娘的头饰,寓意着五谷丰登、百年好合。在中古世纪,百合花象征着女性之美。百合花代表了纯洁的心灵。百合花色彩丰富,大多数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无邪和甜蜜联系在一起。白百合花被认为是圣母之花,黄色百合花表示感激和快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