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照明灯具 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5
宜家家居的沙发质量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磐石 2018-03-05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8-03-05

题主好,宜家家居上海徐汇商场店实际地址在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宜家家居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

无双公主 2018-03-05

北欧家具品牌—宜家家居其实,市面上的北欧风格家具品牌并不是非常多,而宜家家居就是其中一家。宜家家居是在1943年的时候成立的。目前,瑞典宜家家居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其主要销售的家具产品有:客厅沙发、座椅、办公用品、照明系列、纺织品、厨房系列、卧室系列、炊具系列、儿童房系列、房屋储藏系列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