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照明灯具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6
北京宜家家居的家具?有谁晓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3-06

宜家家居家具价格有这些:
1、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472RMB180
02、宜家家居家具木质鞋柜R5802RMB143
03、宜家家居鞋柜R5112RMB1000.
04、宜家家居枫木鞋柜R5112-0.6RMB600.
05、宜家家居鞋柜D5782RMB16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06

北京宜家家居地址北京宜家家居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位于北京四环和五环之间。北京宜家家居乘车路线:运通1
01、运通1
10、运通201、361、408、753、628、827、944、614、623、840(外环)。多路公交车经过,交通十分方便。其中还有北京宜家家居专门接受的免费班车,往返于东直门与北京四元桥新店,方便购买者免费乘坐。

黑风沙溪 2018-03-06

题主好,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在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西红门宜家的家具产品也是从总部运送过来的,是百分之百的宜家家居正品,购买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些。西红门宜家家居产品非常多,有各种种类,与总部销售的种类是一致的,乘坐84路,68路,54路可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