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装修风格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6
到底什么是欧式田园风格?麻烦说说。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3-06

北京西城区窗帘布料批发北京梨园窗窗帘定做加工,中式风格,新古典中式风格,田园中式风格,欧式风格,新古典欧式风格,田园欧式风格,田园风格,新古典田园风格,后现代田园风格,美式田园乡村风格等。并且服务也很棒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3-06

欧式田园风格1.8m的通常4000,简约田园风格的3000上下

深夜情歌 2018-03-06

简约欧式田园风格是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简约欧式田园风格设计在造型方面的主要特点是:曲线趣味、非对称法则、重在对自然的表现是欧式田园风格的主要特点,欧式田园风格在对自然的表现的同时又强调了浪漫与现代流行主义的特点。

夜莺918 2018-03-06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