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客厅 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6
挑高客厅装修风格怎样设计好看谁知道的说下?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3-06

首先是挑高阁楼空间的使用。我们知道挑高阁楼是和卧室以及客厅等空间的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主要是空间小,并且比较紧凑,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的。在挑高阁楼装修上,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挑高阁楼的空间,高度以及形状,另外装修风格一定要和房屋整体风格相匹配。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8-03-06

客厅装修关注事项里面,首先要关注客厅是家庭住宅的核心区域,它的风格基调往往是家居格调的主脉,把握着整个居室的风格。因此确定好客厅的装修风格十分重要,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传统风格或现代风格、中式风格或西式风格。剩下的我也不了解了。如何装修那就得看你如何设计了。

来自星星的ni 2018-03-06

有个带阁楼的房子真心不错,不知道您家阁楼的面积有多大呢?过去人们往往不太注重对阁楼的装饰,使它往往沦为储藏间。而现如今房价寸土寸金,人们越来越注重对于阁楼的运用,阁楼装修设计合理的话,可以发挥着很大的作用。那么斜顶阁楼如何装修设计好呢?下面是我对于斜顶阁楼装修的几点建议:
一、建议您对阁楼顶部进行吊顶,美观的吊顶配合上温馨的灯光就更出众,若阁楼的高度足够,我们可以进行水平式的吊顶,这样是非常好看的。
二、假如阁楼的高度不够的话,那就最好不要做吊顶。这个时候您可以进行融入式的设计,是能让整个空间变得温馨好看的。
1、您可以试着把阁楼设计成客厅,充满现代感的客厅软体布艺沙发,弧形的墙面设计。精美的壁纸装点,让小空间越发的优雅,很适合小户型的家庭,受到很多工薪阶层和小夫妻的喜爱,温馨、时尚犹如海市蜃楼一样,让你的家甜蜜温馨。
2、您可以考量把阁楼设计成一个书房,北欧风格的阁楼十分的清新淡雅,看上去特别的宁静,而斜顶阁楼的窗户设计也是十分的时尚,书房依照阁楼的倾斜方位来变动,简单的小装饰一下,感觉特别的舒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空间。
3、现在也有不少业主把阁楼装扮成卧房,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实木结构的斜顶阁楼设计,墙面上铺满淡雅的壁纸,再安装上一盏充满温馨的灯光,搭配上舒适的卧,让你在阁楼上享受美好的生活。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06

最近装修房子,吊顶不知道如何设计了,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厅里比较窄,期望可以设计的效果显得宽一些,客厅难面是一个开放式的卧室,餐厅厨房那边,就等方案就开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