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预算 3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郑州90平的房子,不带柜子,橱柜和卫浴,其他下来正常价是多少?谁能说说看?

不包括橱柜,卫浴和定制的柜子其他都包给装修公司大概多少钱?含橱柜和卫浴也就是全包,90平又是多少钱呢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3-07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畅想意念 2018-03-07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除了木工和漆工,其他的都做不了多久,有些效果也牵强,人工费却不便宜。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不便宜了效果还算不错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r小木屋 2018-03-07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大部分建材都是我自己去买的,买的都是一些比较出名的建材品牌,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并且效果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哦。

爱做梦的猪v 2018-03-07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我刚装完房子大小和你基本一样大花了接近13w主要是这样的: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打的柜子比较多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油漆:材料7000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总之也比公司便宜多了效果很不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