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衣帽间 2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衣帽间窗帘隔断怎么做好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3-07

主卧卫生间衣帽间影响风水吗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还要看你的实际改造效果。假如衣帽间的颜色选取和衣选取能够带来舒适的效果也是不错的。不过在改造的时候我们不能忽略了卫生间本身的作用,由于把一个专门化煞的一个区域改造成衣帽间,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不合适的。,个人的建议就是,假如不是有特殊需求就不要做这样的改动,改造不好的话,坏影响是非常大的。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3-07

为了方便日常生活所需,不少人都会在卧房里设计一个衣帽间。至于说卧室衣帽间一体怎么设计,我认为可以在卧房休息区和衣帽间之间做个软隔断,就像说放一个屏风或者做一扇钢化玻璃推拉门,这样既保证了卧房的私密性,又保证了卧室的多功能。

专属笑晴 2018-03-07

阳台与阳台隔断怎么做好看:可以采用”无框玻璃推门+窗帘“的方式,简单而且方便,不需要要做实体墙。常用的隔断有:钢质隔断、玻璃隔断、铝合金隔断、木质屏风。推拉门简介:最初的推拉门只用于卧室或更衣间衣柜的推拉门,但随着技术的发展与装修手段的多样化,从传统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艺、藤编、铝合金型材,从推拉门、折叠门到隔断门,推拉门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展。在这种情况下,推拉门的运用开始变得多样和丰富。除了最常见的隔断门之外,推拉门广泛运用于书柜、壁柜、客厅、展示厅、推拉式户门等。

日历及时 2018-03-07

(一)卫生间所处的位置是凶煞位,改造成衣帽间的时候我们要关注,应该在衣帽间放置一些具有化煞功能的摆件,这样才不会破坏了卧室的风水。类似五帝钱等摆件放置在衣帽间,就可以化解煞气。
(二)假如是卫生间的一半被改成了衣帽间,那么我们就要加强衣帽间的排湿效果了。首先要做好衣帽间和卫生间的隔断,要防止卫生间的湿气进入衣帽间和卧室,影响的卧室的健康风水。然后要把卫生间的通风功能做好,也可以在卫生间放置具有吸纳功能的植物。总之,要保证衣帽间的空气湿度不要太大,否则,久而久之会给人带来健康上的危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