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儿童房 7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07
儿童房家具材料选择哪种好?谁知道?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7

1.要选取环保材料:儿童房一定要选取专业环保儿童漆。
2.要注重细节:建议儿童房选取地板,防止瓷砖引起小朋友摔倒。
3.儿童家具,要关注所有的棱角都要经过圆润化处理,即使宝宝不慎撞到或者掀动压住脚也没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3-07

题主好,建议选取实木家具、实木地板,墙面呼吸屋生态壁材,实木家具最好免漆的,地板也可以用软木的,我墙面选的呼吸屋是纯天然材料,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可以吸收分解其他装修污染。现在每家每户大多一个孩子,儿童房装修都在考量环保的问题,而在家庭里装修又是污染的大户,儿童房装修在材料、家具选取上我自己觉得少就是好,尽量选取天然的环保的材料。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07

幼儿园家具材料用丙烯颜料最好,无毒,不含甲醛,最适合家装的儿童房墙面装饰,当然也适用于幼儿园,这种颜料是墙绘的专用料,防水,不变色,耐磨。对墙面的要求是平整,乳胶漆已经晾干就可以。你应该找当地的墙绘公司帮你制作。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眼睫毛 2018-03-07

儿童房家具的选购方法家具结构和外观的选取儿童家具外型上通常都特别的可爱,适合孩子童真的年代,同时儿童处于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家具的应用应该符合孩子不断成长的生理状态。例如婴幼儿时期的儿童家具,应该具有一定的益智功能,家具不用太大,多一些儿童玩耍区域;当孩子不断成长,到了学习紧张时期的时候,书桌、书架等儿童房间家具就最好要有,还要合理摆放。儿童正处于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精力旺盛,活泼好动,在选取儿童房间家具时,要充分考量到这点。由此看来儿童家具最好选用不带棱角的,带有圆形收边的家具,那样才不容易磕着小孩。儿童房间家具在外观上当然是美观大方,童趣自然就好。让孩子在他/她的个人小天地,尽情地玩乐。家具材料的选取要做到儿童家具的健康环保性,就一定要关注儿童房间家具的材质,尽量使用实木家具,实木家具色泽天然,保持了木材的天然本色,纹理清楚美观;弹性和透气性强,导热性能好且保养简单;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尽现良好的质感。非实木家具如板式家具,虽然外形上更具优势,不过不环保,因此儿童家具尽量使用天然木质材料。家具功能的选取儿童房间家具还应考量到孩子的生理特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对于家具的需求也不一样,儿童家具应视孩子需要而定。在现在的生产技术不断改良的情况下,实木家具在在外型上也越来越具有多功能性与美观性,让追求环保自然的购买者们有了更多的选取。儿童房间家具,应该集美观和实用于一体,孩子的小玩意很多,一定要收纳功能很好。

听时间的话 2018-03-07

无论用实木做成哪种家具,是办公家具还是儿童家具也好,都是最环保的木材之一,儿童房家具最好选取纯实木家具,家具油漆一定要是水性的,购买时要看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这样对孩子的健康才有保障。另外,儿童房内不要铺装塑胶地板,市面上的有些泡沫塑料制品(类似于拖鞋材料),会释放出大量的挥发性有机物质,此外,沙发中的海绵也是TVOC污染源之一。经常保持儿童房通风换气,保证室内拥有足够的新风量,是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释放浓度,防止室内环境污染最简便的方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