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儿童房 7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熟悉的说说儿童房墙面用什么材料环保又美观?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3-07

儿童房用主要看材料的环保和选用的材料,同时儿童房需要那种多彩的效果。可以看年大王椰数码影像板,世界知名卡通形象授权,材料也环保。质量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3-07

这个当然首选是环保无污染和无有毒气体的,墙面呼吸屋生态壁材,实木家具最好免漆的,地板也可以用软木的,墙面的话选呼吸屋尽量是纯天然材料,不仅没有污染而且可以吸收分解其他装修污染。儿童房装修都在考量环保的问题,而在家庭里装修又是污染的大户,儿童房装修在材料、家具选取上我自己觉得少就是好,尽量选取天然的环保的材料。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3-07

儿童房先刷好净味墙面漆以后,选取孩子喜欢的图案,用丙烯颜料可以直接在墙上画出来,材料都是环保的,不用担心对孩子的健康有影响。

ARL王沐沐 2018-03-07

小户型的儿童房往往空间比较小,要在这么小的空间里装修出一款美观又舒适的儿童房,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我给您几点小建议:
1、您可以选购一张上下铺,下层是儿童活动玩耍的地方,上面才是床铺;
2、墙面可以用绚丽的颜色来喷涂,激发小朋友的想象力和活力;
3、房间内装修要特别考量安全因素,就像家具都用圆角设计,房门不要从里面就能反锁,插座要有安全帽等等。
4、置物元素肯定要有,多看一点儿童家具,找找灵感,当然也要考量尺寸合理。房间内的装修材料一定要环保对孩子身体无害。这就是对于小户型儿童房如何装修的几点建议,给您做个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