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儿童房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7
哪个能说说儿童房用吊顶吗?谁晓得啊?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07

吊顶要符合整体风格,不能和房间的风格相悖。另外,儿童房的吊顶可以加入一些卡通元素,不需要太成熟的色彩。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3-07

1、可以安装多种卡通图片,不过市场上多数产品都是PVC的产品,为了孩子的健康建议你选取上海巍迈生产的无毒、无害、环保的拉菲草墙纸。
2、儿童房间装修是非常的考研父母对于孩子们的纯纯的爱的。虽然不能说孩子的房间是否装修能够体验出父母对于孩子的喜爱程度,不过一个美好的儿童房吊顶装修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奖励,这样的行为可以为孩子的生活增添无限的快乐。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3-07

儿童房,我建议你选用健康环保安全的纸面石膏板,有一种叫金龙之星的就不错。吊顶无需做复杂的,儿童房简简单单就还不错,并且好打理不过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