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床品 7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7
雅兰床垫翡翠床褥2012.1800.2000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3-07

买被子选那个家纺品牌比较好,实际上雅兰家纺就是其中一个不错的品牌,是一个褥、床上用品及沙发制造机构,更将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开展至中国及亚洲各地,相信大家都知道雅兰床垫受欢迎的程度。设计历练源于自然,由于大自然能给我们温馨、亲切、安全的感觉,身处其中,顿感身心舒畅、和谐!这种源于大自然的舒适、健康及身心和谐的体验,就是雅兰独特的品牌理念。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8-03-07

地区不同都是有价格差异的,中间设计到有运输费用,假如到处都是统一价格,那么床垫的价格肯定会偏高,建议依照当地实体店的价格为准吧,雅兰床垫是一家专业床上用品公司,集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现已成为全国品牌,在床垫业有着不错的地位和良好的信誉,受到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和信赖。 雅兰床垫主要分为四大系列,分别为健康系列、自然系列、金雅兰系列和爱儿童系列,每个系列的材质和制作都有所不同,但都符合人体工程学,给人不同的舒适享受,客户可以依照自身喜好和睡眠习惯来进行挑选。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3-07

题主好,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1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雅兰床垫、晚安床垫等几大品牌,价格通常都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