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家具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大家说一下卧室梳妆台高度是多少?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3-07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梳妆台的尺度通常可分为两类。第一类:梳妆台采用大面积镜面,使梳妆者可大部分显现于镜中,并能增添室内的宽畅感。这类梳妆台高450mm-600mm。第二类梳妆者可将腿放入台面下,优点是人离镜面近,面部清晰,便于化妆,平时还可将梳妆凳放入台下,不占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3-07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

情迷花香 2018-03-07

卧室梳妆台通常尺寸总高度为150公分上下,宽为70公分到120公分,梳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100(40厘米宽,100厘米长),梳妆台的高度通常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梳妆台尺寸还有大中小三个类型,分别是大号的:400mm*1300mm*700mm,中号的:400mm*1000mm*700mm,小号的:400mm*800mm*70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