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小户型 4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7
求问80平方小户型客厅怎么搞复式?有人知晓的吗

想问问怎么装修布置好,不要卫生间,可以带个厨房,有个厅最好

被采纳

小户型可以认为是具有相对完全的配套及功能齐全的“小面积住宅”。指每套建筑面积在35平方米上下,卧室客厅没有明显的划分,整体浴室,开敞式环保节能型整体厨房的房屋。对于小户型的真正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但业内人士比较认可的一种说法是,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米以下,都可以称之为小户型。除了小户型,通常还有超小户型的说法,超小户型值得是套内使用面积在15~30平方米上下,厨房、卫生间具备。屋内通常只能放一张和基本的家具,有的没有厨房、阳台,有的厨房只是点缀而已,超小户型的房子更像是一个家庭旅馆。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3-07

1、80平小户型装修若是毛坯房的话,全包装修的预算通常是在4万元到5万元之间的。由于由于80平方米的房子空间比较小,很少业主会选取打拆房子,即使需要打拆小户型房子,80平小户型装修打拆工程量也不大,通常预算费用在1000元-3000元足矣。然后水电工程的预算在7000元到1.2万元之间。泥水工程的预算费用在1.5万元上下。木工预算费用在1.5万元到2万元之间,至于墙面工程的预算则在1万元上下。2、80平小户型半包装修意味着其中的辅材由装修公司负责,然后业主自行来购买80平小户型装修主材,因而这里的预算相对要复杂一些。装修时的人工往往是大头儿。现在的电工和水工、泥工的费用都在200元/天到300元/天,且现在很多物业公司都有规定的施工时间,通常在上午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因而以8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人工+辅料的预算通常要在2万元到3万元之间。80平小户型装修整体预算下来大约在4万-4.5万元的样子。当然这都是价位中档的装修价格。

寒气比伯 2018-03-07

为了扩大空间感,选取的40平方小户型的装修地板一定要浅淡靓丽。深色的地板会增加聚拢压抑的效果,这对于40平方小户型装修来说是非常不妥的。为了扩展空间,小户型地板的颜色最好以浅色系为主,材质则可以选取木质和陶瓷等。此外,除了特殊区域外,小户型的地板最好全部统一,这样更能起到延伸视觉的效果。40平方小户型装修的墙壁与地板相同都要关注对空间的视觉延伸。最好也以浅色系为主,为了拓展空间甚至可以在房屋中适当安装镜子。假如40平方小户型装修时墙壁想要使用壁纸,也要关注不要选取太过花哨的深色的壁纸。40平方小户型装修中也可以使用隔断。这是让很多家庭非常吃惊的地方。而其实,只要采取的方法得当,40平方小户型装修不仅可以用隔断,还可以提高装修档次。不过在使用隔断时最好采用可移动的储物、屏风等隔断方式。这样既可以将生活和休息区域隔开,又不会影响房屋的整体空间。另外,40平方小户型装修还要关注家具的选取和摆放,为了节约空间,小户型的家具可以选取内嵌式和多功能式的,以尽可能的让家具满足多种需求。例如现在的可以同时做储物柜和电视柜的多功能柜台等就是小户型非常不错的选取。

醉猫 2018-03-07

26平方小户型装修,我建议最好做开放式装修,就是除去卫生间的空间之外,厨房、客厅、卧室都在同一个空间,相互之间不再做墙,这样以来整个空间看起视觉比较宽敞,以及在墙壁上装上吊柜,可以储放一些物品,节约地面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