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照明灯具 1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灯具客厅欧式的要怎样选择?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3-08

大家都知道一个家的中心就是客厅,而客厅的灵魂就是主灯。不过由于每个家庭的居室格局都不相同,因此在选取客厅灯的时候也要灵活的依照实际情况来搭配不同款式的灯具。在选取时一定要切合实际的情况来考量,让整个客厅不会显得单调、寒酸,不过也不要太过富丽堂皇,要把握好一个度。中式别墅装修的客厅中灯具的最大特点就是要实用,并且还要简单大方,这样才能和整体装修风格相协调。在选取中式别墅客厅灯具时就有所要求,即不能像水晶灯那样的层次繁杂,也不能像欧式灯具那样的高贵奢华。由于中式客厅中主要是要营造一种返璞归真的意境,选取古色古香的中式灯具再合适不过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3-08

下面古韵轩中式设计机构就来和大家一起深入了解如何为客厅选取灯具装饰。中式装修的客厅中的灯最大的特点就是要实用,并且还要简单大方,这样才能和整体相协调。在选取灯具时不能像水晶灯那样的层次繁杂,也不能像欧式灯具那样的昂贵奢华。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3-08

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一:怎样的客厅适合灯具在家庭中客厅是放松和交流的主要场所,也是接待客人的主要居室,灯饰的配饰如其他方面的装饰一样,也是同等重要的。倘若客厅比较宽敞的,客厅面积达到在20平方米以上的,可以选用外观新颖、造型豪华、风格各异的客厅吊灯灯饰。但假如客厅面积在2O平方米以下的,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楼层高度在2.5米以上的,也比较适合安装吊灯。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二:考量灯光的色调问题依照自己客厅的正题色调,是偏暖还是偏冷,选取灯光的冷暖。客厅灯具选取方法
三:客厅的高低要搭配好灯具

女中英才 2018-03-08

·简欧式客厅装修的特点简欧风格呈现出来的效果能够让人们品位到欧式风情。而这种风格不仅适合大户型的房屋,对于小户型房屋也同样适用。只要能够完美的搭配,那么就能呈现出完美的客厅装修效果。由于客厅装修的重要性,因此人们在装修中对于风格的选取十分重视。而如今人们在选取的是都大都会依照流行风格来进行选取。因此这种简欧式风格成为了当下最为流行的客厅装修风格。对于客厅装修风格来说,不仅要呈现出时尚的色调,并且还要能够呈现出搭配的格调。终究客厅是每个家庭的门面,能够呈现出业主的品位以及身份。而且客厅是人们进入家庭的首要空间,因此人们十分重视客厅的装修,想要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带给客人有品位的格调装修。对于简欧式风格在设计中要融入灯具这一重要元素,结合客厅的装修风格来搭配出适合的灯具。能够借助灯光以及装饰带给人们温馨以及贴心的感觉。带给家人温馨与舒适的感觉,享受最高雅的家居生活。由于简欧式风格所呈现出的并不是豪华与大气,而更多的则是舒适与温馨,因此在装修中,要通过简欧式风格再通过完美的装修来达到最完美的简欧式客厅装修风格。选取简欧式客厅装修能够呈现完美的欧式风情,将欧式格调以及现在流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所呈现出的就是完美的简欧式风情。让家居生活中不再是单调的传统中式风格,而是拥有欧洲国家的简约以及现代流行元素,打造出最完美的客厅装修。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