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照明灯具 3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简欧式吸顶灯价格会很贵吗?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欧式吸顶灯全铜灯具led美式客厅灯中式卧室餐厅阳台玄关灯198元LED中式吸顶灯卧室灯木艺书房实木羊皮灯饰现代简约仿古客厅灯具1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03-08

题主好!对于简约欧式吸顶灯的价格分为两个种类,第一种为圆形吸顶灯,平平均价格格在一千元一下。第二种为方形吸顶灯平平均价格格在一千元以上,方形吸顶灯的照明范围通常比圆形要大一倍上下。通常圆形装在卧室里面,方形多装于客厅。方形欧式吸顶灯可能有点贵了,比较奢华。圆形的价格适合。期望会对您有用!

mika吖虫 2018-03-08

题主好,简欧式吸顶灯价格是650元,这个价格应该算的上小贵的吧,我觉得东家宝这个牌子的简欧式吸顶灯很好的,这个牌子的简欧式吸顶灯的款式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灯源是Led型的,是很节能的,长期使用也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并且该牌子的吸顶灯的适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并且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

20岁的眼泪 2018-03-08

吸顶灯通常3-8百块上下当然价格需要看样式,欧式吸顶灯感觉是比较有现代感的,欧式风格有简约,复古,要看你自己家里的装饰在考量整体搭配,圣托灯饰有些不错的欧式吸顶灯,品牌不同价格自然也是不同的。品牌:斯帝罗兰;型号:MAX40W,报价:1385元这款吸顶灯质量很令人满意的,造型也比较别致,安装很简单,价格合适,可以考量选取。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