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照明灯具 8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圆形客厅吸顶灯和方形选哪个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3-08

推荐圆形客厅吸顶灯,圆形看上去比较大气,美观,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市面上吸顶灯的种类较多,建议选取质量好的,品牌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3-08

客厅吸顶灯选购方法:
1、尺寸吸顶灯的尺寸主要依照房间面积来选取,很多人期望在客厅装尊贵大气的灯,可是假如客厅面积比较小,选用大的灯会显得客厅拥挤狭窄,和客厅不协调,不是给自己找不痛快么,我随便找了个效果图,可以想象,灯和客厅的比例不搭是个多么大的灾难。通常来说,12㎡以下的小客厅最好选取直径200mm以下的吸顶灯或壁灯,290mm直径客厅吸顶灯适用的房间面积是在15—25㎡之间,符合当前很多家庭的客厅面积。再大一些的客厅就可以选取吊灯了。
2、款式客厅吸顶灯的款式越来越多,朋友说她眼睛都看花了,但不要盲目选取哦,一定要选取适合自己家居风格和需求的款式。比如现代风格就要选取时尚大方的吸顶灯,不要选取古典、奢华或做工繁杂的灯具。风格无非那几种,假如你家是现代风就选风格简约的顶灯。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有方形、圆形等形状。有一些灯有简单的造型,也是不错的选取!
3、颜色客厅主要是用于会客、聚会的地方,灯光要明亮大方,同时也要温馨,便于家庭聚会,通常的家庭,建议在灯具的选取上以暖色系为主,这样才可以做到与房子的装修风格相匹配,特别是淡黄色更是温馨,千万别听到我说暖色系就选红色了,理由我就不说了,脑补一下吧。当然,假如是比较喜欢新异后现代风格的装修,那冷色光可能会更适合。
4、类型客厅吸顶灯按光源分分为白炽吸顶灯、荧光吸顶灯和LED吸顶灯,白炽吸顶灯着重于照明,光源明亮,能够营造出敞亮大方的客厅氛围,现在用得很少了。荧光吸顶灯偏重于装饰,通过激发荧光粉依照波长不同发出各种颜色的光,能够把房间营造得更加瑰丽浪漫,假如是品质高的三基色荧光粉会让光色更均匀,更接近自然光。LED具有体积小、耗电低、寿命长、无毒环保等诸多优点看,也是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选取。

齐都之夜 2018-03-08

推荐;莱维led吸顶灯改造灯板LED客厅吸顶灯改造环形led圆形长方形卧室吸顶灯33元欧美led改造灯板台湾灯珠H管LED节能灯管替代传统吸顶灯管长型灯条35元雷士照明(NVC)LED吸顶灯改造灯板圆形正白光灯盘灯管灯条光源52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