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照明灯具 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海洋王镇流器价格通常是怎样?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3-08

海洋王ok-400W镇流器价格是830元,镇流器是日光灯上起限流作用和产生瞬间高压的设备,它是在硅钢制做的铁芯上缠漆包线制作而成,这样的带铁芯的线圈,在瞬间开/关上电时,就会自感产生高压,加在日光灯管的两端的电极(灯丝)上。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8-03-08

题主好,推荐海洋王,价格通常100元上下。海洋王主要是做防水防尘防爆类的工矿灯,投光灯,外形丰富,规格齐全,品质也不错,不过价格并不便宜,与飞利浦灯具也相差不了太多了。

情迷绿茵 2018-03-08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海洋王镇流器的价格通常是20元上下。推荐: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海洋王机电销售处。该公司是经销批发的防爆电器、防爆灯具、防爆风机、防爆管件、二三机电、普通灯具、防爆电器、矿用电器、矿用灯具、阀门畅销购买者市场。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