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瓷砖/石材 7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东鹏瓷砖质量怎样?麻烦说说。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08

怎样买到物有所值、称心如意的瓷砖是有一定的学问,总的来说选购瓷砖的原则是:一看、二听、三滴水、四尺量。至于牌子的话建议楼主参照下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推荐的十大瓷砖品牌,有马可波罗,诺贝尔Nabel,蒙娜丽莎,东鹏陶瓷瓷砖,罗马ROMA,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惠达、威廉顿陶瓷,整体的质量都很赞啊。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8-03-08

东鹏瓷砖全抛釉磁砖地板砖云天碧浪600×60069元东鹏瓷砖客厅地板玻化砖臻皇玉800×80098元东鹏瓷砖品牌很不错,无论是在产品的质量上、花样上、款式上,都有着和其他瓷砖品牌一较高下的本事。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淡风飞雪 2018-03-08

东鹏牌瓷砖质量蛮不错的,东鹏瓷砖是人民大会堂装修指定瓷砖。我家里装修用的也是东鹏瓷砖,比起其他的瓷砖来东鹏的瓷砖是硬度最高的。整体扑下来很美观,家人感觉很满意。但现在三年了,还光亮如新。

韩尕烷 2018-03-08

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等等这些都是十大品牌,质量有保证的,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