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瓷砖/石材 8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法诺亚瓷砖如何样?有听说过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3-08

深圳市法诺亚瓷砖商店,他们家是专门经营瓷砖生意的经销商,地址在塘明路2号附近,你可以前往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3-08

法诺亚瓷砖(原名露华浓)的生产企业佛山市三水露华浓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及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陶瓷企业集团,也是国内最早涉足仿古砖领域的建陶企业。为了更好地打造国际品牌,二00八年一月,公司将原来的“露华浓”品牌升级为“GUSTO法诺亚”,并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成功打造出独具大东方智慧,中西合璧的五星级法诺亚“世外陶源”总部大楼。GUSTO法诺亚瓷砖严格实施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公司现在拥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拥有各类陶瓷墙地砖自动化生产线近二条,产值数亿元。

深夜情歌 2018-03-08

题主好,假如要买便宜的瓷砖,建议购买
二、三线瓷砖品牌会比较便宜哦,并且买多通常都可以讲价,量大优惠嘛~二线瓷砖品牌有:利家居瓷砖、梵香1860瓷砖、卓远瓷砖、路易摩登瓷砖、协进瓷砖、荣高瓷砖、裕成瓷砖、昊博瓷砖、博华瓷砖、澳翔瓷砖、金牌天纬瓷砖、家乐陶瓷砖、金欧雅瓷砖、百特瓷砖、金科瓷砖、升华瓷砖等等三线瓷砖品牌:金利高瓷砖、珈纳瓷砖、宝丽瑞嘉瓷砖、神韵瓷砖、罗浮宫瓷砖、尊利瓷砖、法诺亚瓷砖、陶师傅瓷砖、陶城瓷砖、绿苹果瓷砖、威廉顿瓷砖、圣凡尔赛瓷砖、太阳瓷砖、威登堡瓷砖、强牌瓷砖、玛提瓷砖、布莱沃瓷砖等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