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生活常识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80平现代简约风格二居室装修方法哪位知道啊?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3-08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现代简约-60.53平米二居室楼盘:北大资源博雅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二居室面积:60.53平米现代简约-108.05平米三居室楼盘:春风与湖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三居室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3-08

二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宜以从简从素。装饰色调多以黑白或浅色搭配,墙面也用浅色就可以。如白色、米黄、浅粉、浅蓝都是可以的。不过要关注的就是简约风格中往往会缺少重色,会使整个房间过于轻飘。建议可以地板用深色,客厅可以放置鲜艳的椅子做增添色调的作用,再放置些阔叶植被就更好了!期望对您有用!

秋露润花衣 2018-03-08

140的三室简约风格装修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

浪漫群岛 2018-03-08

题主好,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最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