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生活常识 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80平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怎么样?有什么效果的啊?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3-08

总体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简洁、实用、省钱,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当下80后年轻夫妻越来越偏向于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其实是经久耐看且简洁舒适的一种装修风格。但现代简约风格并不意味着纯简单,其细节的设计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这便是现代简约风格的精华所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3-08

现代简约风格就是以简约实用为主,适合80、90后,整体感觉简约而不简单,实际效果你可以看看宜家宜装饰的相关简约装修案例

花千芳 2018-03-08

你的房子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由于虽然你有100平米的面积,不过又有三室一厅两卫,分摊下来房间就不会很大了,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会显得房间明亮开阔,并且就装修成本方面也不会太高。实际的专修方案您可以咨询装修公司或自己先在网上看一些别人的装修效果图和一些装修关注事项,对自己的装修现有一个整体想法,自己懂点对自己后期的装修过程也是更有利的,可能也能在某些地方节约一些成本。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