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数码器材 1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苹果6手机一直显示正在搜索?有哪位了解?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3-08

1、点击你苹果手机Home键连接二下,就可看到你手机正在运行的程序,然后再用手指按住要关闭的图标号即可。
2、在你苹果手机“设置-》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Touch(把这个开启就好)。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个白色的圆点,点击后会显示一些功能。
3、在你手机主屏连续点击“主屏幕”,也会出现第一种方法一样的图标,然后选取要停止的程序中的-号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3-08

通常可以和支持Airplay功能的智能电视机通过Airplay进行连接。连接方法有这些:
1、将苹果6手机和电视机都连接在同一局域网内。
2、打开苹果6手机的Airplay功能,然后打开苹果6手机的图片或者视频,在显示窗口下方就可以看到一个Airplay按钮,点击该按钮,即可显示播放设备列表。
3、在播放设备列表中,选取电视机,即可将苹果6手机播放的图片或视频投射到电视机上同步播放。

vaseline 2018-03-08

安卓系统的手机不包括苹果,由于安卓类的手机系统都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而苹果手机则是基于苹果自己的操作系统ISO开发的。你说的安卓苹果6不是个正确的叫法,现在苹果6分为,苹果6和苹果6Plus。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