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数码器材 1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十大品牌有什么?质量好不好?

我家卫生间墙砖有五块连着空的,其中两块全空,会不会时间长了会掉下来或者裂掉。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8-03-08

vivoX6SPlus1700万像素智能手机RMB2180小米小米手机51700万像素智能手机RMB2899三星GalaxyA9高配版1700万像素智能手机RMB3199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3-08

三星手表连接手机第一步:智能手表蓝牙连接
1、智能手表[蓝牙]-打开[蓝牙和本机可被搜索]设置。
2、打开智能手机[蓝牙],搜索[SmartWatch]设备,点击配对。
3、智能手表接收按钮滑动至中间接收配对信号。智能手表如何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第二步:智能手机下载安装APK文件
1、智能手表[应用]-[关于本机]-[APP下载]。
2、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
3、智能手机[智能手表2]应用程序安装成功。智能手表如何蓝牙连接智能手机第三步:智能手表同步手机服务
1、智能手机[智能手表2]-[服务设置]-[开启手表服务]并勾选[开机时启动手表服务]和[状态栏中显示图标]。
2、智能手表[设置]-[信息同步设置],手动打开此项。
3、智能手表[连接状态]变为[与手表数据连接正常],则已经同步成功。

vaseline 2018-03-08

手机排行榜大全:
1:苹果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苹果)
2:三星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三星电子)
3:HTC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HTC)
4: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摩托罗拉公司)
5:诺基亚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诺基亚)
6:中兴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7: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索爱)
8:华为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
9:LG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LG电子)
10:联想智能手机(十大智能手机品牌,联想),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俺是IT男 2018-03-08

假如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不支持NFC,也可实现智能手机控制和WiFi即时分享功能,但需先预装并打开“PlayMemoriesMobile“应用软件,在相机上选取“使用智能手机控制“/“发送至智能手机“。然后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端输入相机上显示的密码即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