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数码器材 7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苏州三星手机售后维修点在什么地方?有网友了解吗?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大嘴猴 2018-03-08

苏州三星手机售后维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苏州恒统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维修地址:苏州市阊胥路132号
(2)(数码港对面)苏州永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维修地址:苏州市人民路1273号2楼(地铁1号线乐桥站8号出口中国移动2楼)深圳市天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维修地址:苏州市景德路122号2楼苏州市恒杰通信器材有限公司维修地址:苏州市人民路43号(苏州文化宫旁边)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03-08

三星手机青岛维修点有这些三星苹果手机专卖维修地址:威海中路19-3附近青岛市三星手机售后服务中心地址:山东青岛李沧区京口路1号-1001三星苹果手机专卖维修地址:威海中路19-3附近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3-08

三星手机维修点营业时间地址:一环路南二段1号(数码科技大厦4-18室)三星金牌客户服务中心地址:青羊区太升南路43号长城电信大厦3层310-311号,索尼爱立信三地方地方星LG售后服务中心地址:总府路47号蜀都大厦北2楼,工作时间为9:00~17:30

心于千里 2018-03-08

苏州三星手机售后维修点貌似就是在人民路1023号永霖大厦721室的样子哦,专业三星SAMSUNG苹果维修中心苏州讯宇科技维修项目:触摸失灵,无wifi、没信号、死机、黑屏、开不了机、进水处理、充不了电、home键没反应、静音键、侧键、后壳更换、电池更换、不充电、不连电脑、不读SIM卡、SIM卡托弹不出来、刷机等错误修复,升级被锁等各种疑难杂症的苏州站维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