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数码器材 2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手机贴膜气泡多有啥解决方法?有谁清楚?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3-08

苹果手机通话中黑屏不需要设置,这是手机出厂就设置好的,是手机的距离感应器的作用,当检查到接近脸的时候,会黑屏,防止脸意外触屏,把电话挂了。假如不能黑屏,有有这些两种可能:
1、手机的距离传感器出问题了,不能正常工作,检验方法,在“设置-亮度-自动亮度调节”打开后,用手电照射听筒上面的传感器,屏幕不会自动加大亮度,这个时候恐怕就要考量维修的问题了。
2、手机的贴膜质量太差,影响传感器的正常工作。假如是这个问题,在“设置-亮度-自动亮度调节”打开后,用手电照射传感器,屏幕会很快就变亮很多。解决方法就是换高透的贴膜。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3-08

造成不能充满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实际有这些:
1、手机电池老化,造成电池故障,不能充满。解决方法:更新更换同型号电池。
2、充电器原因造成的,就像充电器电压或者电流不够。解决方法:更换和手机适应充电器。
3、手机耗电量太大造成的。解决方法:降低手机亮点、降低手机音量、退出不用软件。

熊猫秋 2018-03-08

解决方法:教你一个好方法,帖的不好的膜,揭下来,然后用洗涤灵水冲洗,洗掉浮尘之后,用自来水冲干净,然后带着水接着贴,贴好后,拿着一块眼镜布把水赶出来就行了,贴坏的膜儿,照样儿妥妥儿的还能贴好,我也是别人教的,你可以试试,自从学了这招儿,我手机都是自己贴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