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数码器材 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网线的插座和电话插座有什么区别?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3-08

区别:网线的插座里面有8芯,但有偷工减料的也有四芯的也可以用。电话的插座里面通常是4芯,但也有是2芯,便宜的就2芯。电脑插座是一种网络插座,一端以RJ45头方式与固定的信号线相连。电脑插座链接方式通常有两种,一种是一侧用RJ45头连接的方式,一种是双排嵌入咬合连接的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3-08

卧室双控开关:2个(主卧室顶灯,卧室做双控开关非常必要,这个钱不要省,尽量每个卧室都是双控)5孔插座:4个(两个头灯、电视预留、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这个没必要带开关,现在室内都有总线控制,不用的时候将空调一项单独关掉就行了)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
(二)次卧室双控开关:2个(次卧室顶灯)5孔插座:3个(2个床头灯、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
(三)书房单联开关:1个(书房顶灯)5孔插座:3个(台灯、电脑、备用插座)3孔插座16A: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
(四)客厅双控开关:2个(客厅顶灯,有的客厅距入户门较远,每天关灯要跑到门口,做成双控的会很方便)单联开关:1个(玄关灯)5孔插座:7个(电视、饮水机、DVD、备用插座等)3孔插座16A: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电视有线插座:1个餐厅双联开关:1个(餐厅顶灯、厨房顶灯)5孔插座:1个(备用插座)一开3孔插座:1个(电冰箱)
(六)厨房5孔插座:3个(电饭锅、备用插座2个)3孔插座:3个(油烟机、备用插座2个)一开3孔10A插座:2个(小厨宝、微波炉)一开3孔16A插座:2个(电磁炉、烤箱)一开5孔插座:1个
(七)阳台单联开关:1个(阳台顶灯)5孔插座:1个(备用插座)
(八)主卫生间单联开关:1个(卫生间顶灯)一开5孔插座:1个(洗衣机和吹风机)一开三孔16A:1个(热水器)防水盒:2个(洗衣机和热水器,卫生间比较潮湿,用防水盒保护插座,比较安全)
(九)次卫生间单联开关:1个(卫生间顶灯)一开5孔插座:1个(吹风机)防水盒:1个(吹风机)(十)走廊双控开关:2个(走廊顶灯,若是走廊并不长,只安装1个普通单控开关即可)白板:10个

人鱼公主 2018-03-08

日常生活中取电用电都会使用到插座,常见插座有:
1.电脑插座又称网络插座、网线插座、宽带插座、网络面板。电脑插座有一种从电话中分离,就有了电话电脑一体插座;电脑插座另一种从有线电视分离,有了电视电脑一体插座;
2.电话插座;
3.电视插座又称TV插座、电视面板、有线插座;
4.空调插座,又称16A插座,由于通常的插座都是10A电流,而空调插座是16A电流。

浪漫小红酒 2018-03-08

强电是家里的照明和插座电源,弱电是有线电视、网线、电话线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