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数码器材 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咨询一下天阔手机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8-03-08

天阔手机价格1400元的价位,质量还可以,终究功能是其它同价位的手机不能比的--MP3,移动U盘,内置摄像等,并且1400的价位也让这款手机非常平易近人,至于保修,凡在我处购买的所有手机无论行货还是其他均享有一年的免费保修!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3-08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我们小区“红区抽屉”,在繁华的韶山南路上,实际是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后边,旁边是湖南省税专。周边紧临五星级酒店“融城花国酒店”和“通程国际酒店”,有大型超市“步步高”,以及“迪信通”手机连锁店和“老百姓”大药房;KFC,莲湖汽配城,红星大市场,红星建材大市场;和正在即将投放营业的“通程百货”,距离省政府和区政府步行在20分钟内可到达。距离长沙汽车南站二站地,这里是未来的融城中心的中心和CBD。出行方便,快捷。生活便利。这里50-150平的房型都有。现在有的邻居在转卖。你可以自己到小区里来打听一下。

极品奶茶MM 2018-03-08

联想以前质量过关,近几年就是一个山寨牌子,特别在手机平板这上面,性价比都高于国产第一的华为中兴,和接近得酷派海信魅族等,不过质量却是天壤之别,经常出问题,质量渣一样,比正在洗白的天语等质量都差,联想的平板和手机都不推荐,不相信可以打听打听,我一个人说的可能是骗你的,不过全都这样,用的人这样,空穴来风,未必无因现在这年头,买东西都要仔细打听,不要一味听着一部分水军说的多么多么好,就以为买了就是赚到了,实际可能等于把钱扔给坑你的**手中推荐联想i9689
10、i9
19、i909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