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数码器材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充电宝led灯要怎么关?有哪位高手了解?

苹果6手机,昨晚没电关机后,充电后开机就一直显示没信号,正在搜索,什么重新设置时间,开飞行模式,关机重启,还原网络设置,全都试过了,还是不行,心态炸了,麻蛋的,各位大神,谁有好的解决办法,帮帮忙哈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3-08

家用LED应急灯泡智能充电电灯泡RMB29绿巨能移动电源充电宝强光灯RMB45索扬通用高亮充电电灯泡RMB18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3-08

1.名瓦led阅读护眼灯usb充电宝小夹子台灯学生宿舍书桌头灯折叠35元
2.led折叠充电台灯调光式便携创意闹钟日历礼品台灯护眼学习宿舍灯50元
3.久量LED充电宝台灯USB移动电源阅读护眼学生学习台灯充电折叠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蒯俐娜ee 2018-03-08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好视力led折叠充电小台灯护眼学习学生宿舍触控调光充电宝护眼灯,价钱约189元。
2、久量LED充电宝小台灯学生宿舍护眼学习灯USB移动电源充电折叠灯,价钱约59元。
3、折叠式充电宝LED可调光台灯宿舍寝室头学生阅读灯护眼野外照明,价钱约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18-03-08

1.久量正品LED充电台灯学生学习阅读护眼灯书桌灯卧室床头灯可折叠20元
2.LED可充电式USB小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大学生宿舍床头阅读折叠可调光40元
3.学生学习创意折叠可充电LED台灯USB手机充电宝宿舍阅读护眼灯1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