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过道 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我想清楚走廊白色门配啥颜色壁纸好看?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3-08

番龙眼地板颜色偏红,假如是年纪较大的话可以用配红色木门,假如是年轻人居住的话,配白色门比较搭配。其实建议用白色的木门比较好看,我家里用的都是白色的木门,感觉还不错,非常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3-08

先一点,门套要和踢脚线颜色一致,这样比较好看。假如是年轻人,我建议选取颜色浅一点的,门的颜色选取白色,踢脚线也为白色,这样家里搭配起来显得比较清爽,温馨和舒适。我见过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门配上深色的地板,给人感觉非常压抑,家里一点生气也没有。

河东狮 2018-03-08

在走廊吊顶风水中,我们知道最适合的墙面颜色是白色。其实在之走廊灯风水中也是一样的,白色的暖光源同样是最适合的灯光颜色。

呖呖牧 2018-03-08

走廊白色门配浅色系的,就像白色,米色系,米黄色系,抹茶绿色系等颜色的壁纸挺好看,也可以搭配原木色,褐色,黑色等深色系的壁纸,白色比较好搭配,但要与整体家居风格协调一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