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数码器材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谁告知华为g510手机换屏幕多少钱?谁有报价?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3-08

华为荣耀3x整个屏幕换掉价格在300元上下,不含人工费,实际要看售后的维修,建议去买手机的售后点换,价格比你其他找的要便宜。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08

华为h30手机套价格:10.00手机类型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运营商定制中国移动屏幕触摸屏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控主屏尺寸5英寸主屏材质TFT材质

最爱杰拉德 2018-03-08

华为D1好。D1的最大优点是720p4.5寸IPS屏幕,虽然是4.5寸,不过华为做的很小巧,和别的手机4.3寸的大小一样,大屏看电影,上网很爽。。。还用IPS屏幕,这是手机市场上体验最好的屏幕,比三星的SA屏幕效果还好。。以及杜比音效。。华为D1除了不能换电池,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可以秒杀大部分三星手机,包括9100等。。三星的SA屏幕真不照,过于鲜艳,还很刺眼,浏览网页看电子书受罪。。。。

泪痕春雨 2018-03-08

华为y511作为智能入门机的价格,假如屏幕出现问题的话,换屏幕最多50了,不过我觉得换一个屏幕,手机又不贵,我建议你应该去网络买屏幕,自己换,这样也成20块吧。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