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数码器材 9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摩托罗拉对讲机gp328plus好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超远距离对讲机以下几个型号的价廉物美性能好的好用一点1摩托罗拉MagOneA8参照报价:RMB7992摩托罗拉GP3688锂电参照报价:RMB19993摩托罗拉GP328防爆参照报价:RMB27504摩托罗拉XiRP8268参照报价:RMB53005摩托罗拉GP2000参照报价:RMB13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摩托罗拉对讲机gp328plus是摩托罗拉公司专业系列中最小巧的一款。它紧凑、轻巧,可以方便地握于掌中。*通过美国军标810C,D,E测试,可靠性高,结实耐用*通过行业防雨实验IP54*12.5KHz/20KHz/25KHz可编程信道间隔*语言压扩技术(声音更加清晰)、低水平扩张技术.*紧急报警功能、高音报警器*扫描功能、内置语音激活功能*MDC1200信令、QuikCallII信令*通话超时计时器、身份码识别、高低功率转换*无用信道删除及中继台/脱网工作*三色LED电池电量显示,说明电池状态,及早预警电池电量过低*铃声标识可以针对八个用户/通话组,设定八种不同的振铃声,依照铃声识别这八个来电者

福星高照 2018-03-08

无绳电话:松下、西门子、samsung。。。对讲机:较多,健伍、摩托罗拉、八重洲等蓝牙耳机:诺基亚等品牌。

宝得力 2018-03-08

现在无线电对讲机大致分为专业对讲机、业余对讲机、民用对讲机三类。那么,哪一类的对讲机适合您使用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对这三类对讲机做一个基本的了解:
一、专业对讲机专业无线电对讲机的使用者大都是在群体团队的专业业务中使用,如酒店、物业、保安、商场、交通运输、仓储、林业等。由此看来专业无线电对讲机的特点是,功能简单实用。在设计时都留有多种通信接口供用户作二次开发。其频率报设置大都是通过计算机编程,使用者无法改变频率,其面板显示的只是信道数,不直接显示频率,频率的保密性好稳定性也较高,不易跑频。专业机的工作频率在VHF段时一部分V高段(148~174MHZ)和V低段(136~160MHZ)。另有一部分是全段(136~174MHZ)。但在UHF频段,大部分分U高段(450~470MHZ)和U低段(400~430MHZ),极少数是U全段(400~470MHZ)。专业机的性能、可靠性、稳定性较业余机高,其价格自然比业余机要高,有的甚至高出很多。国内使用的专业机除一部分国产外,大都为进口机型。摩托罗拉生产的机型几乎都是专业机,其代表产品有GP
88、GP88S、GP36
88、GP20
00、GP2000S、GP3
28、GP3
38、GP328PLUS、GP338PLUS手持对讲机,GM9
50、GM31
88、GM36
88、GM3
38、GM398车载台,日本建伍公司的TK-3107/3207/3207G/3217/3178系列的手持对讲机、TK系列的车载台,日本ICOM公司的F21/F26系列手持对讲机、IC-F11/F21手持对讲机、IC-F34/F44手持对讲机、IC-F51/F61手持对讲机和IC-F111/F211车载电台。日本八重洲公司的VX1
68、VX418手持机、VX25
08、VX-22
08、VX-3208车载台。国内生产的手持对讲机不少机型都是按照专业机的设计标准进行的,但真正达到专业机水准的机型只有好易通TC-3
68、TC-368S、TC-2100H、TC-5
00、TC-6
00、TC-7
00、TC-3000等。其差距不只是在设计技术方面,更主要的还在元器件的品质,制造工艺、装配工艺的水平,零件的加工质量,材料的选用(如机壳的塑料),特别是在产品的环境试验方面,作为专业机应该按标准经过严格的环境试验。不少进口机都按照美国军标MIL-STD810C、D、E进行试验。MIL-STD810标准是美军在恶劣环境中对产品性能认可的标准,它的试验包括低压、高温、低温、瞬间温度、日晒、防晒、防潮、盐雾、防尘、防震、防冲击等;MIL-STD810E是非曲直0C、810D的升级版本。有的进口机型是按欧洲ETIS标准进行试验。摩托罗拉的对讲机在出厂前还要经过“加速老化实验”即模拟五年实际苛刻使用情况,符合ELA-316B抗冲击、防震、防尘、防潮标准和IPX4密封测试。在这方面显然国产机的差距是很大的。有的缺乏例行测试条件,有的试验标准低,有的没有根本没有这种试验意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