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数码器材 3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8
急!萨基姆手机价格高吗?谁了解?

oppoa三三m好的内屏摔坏了,要多少钱修???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3-08

步步高x5l打手机价格是2100元,这款手机是相当不错的,并且算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音乐手机,它的性能也很好,并且手机的质量也好,这会儿手机所拥有的是八核处理器,手机的运行速度也非常的快。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3-08

米7的手机是1400元,这种米7的手机是最新刚出来的,这款手机是四核运行,感觉这款手机的性能是非常优越的,并且功能方面比较齐全,手机运行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性价比非常的高。

初秋 2018-03-08

题主好,康佳手机7889的价格是899哦,这个手机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这个手机的配置也比较的高,运行流畅,价格也比较的优惠,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