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玄关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8
玄关贴壁纸有什么讲究知道的说下?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3-08

买一点填缝剂,把缝隙填平以后在贴壁纸,这种方法通常不建议使用,不牢固。瓷砖通常贴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瓷砖上贴壁纸,要看所在功能区域和面积大小,考究的办法是墙砖面做拉毛处理,再用专用腻子批墙砖处,打磨找补,再墙纸基膜两遍,最后贴墙纸。其实贴瓷砖的位置和区域在装修中都是有讲究的,不需要贴瓷砖的地方去贴壁纸。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3-08

玄关壁纸风水讲究,当然是选取一些颜色清淡明亮的壁纸或者颜色图案为好的。以及,玄关的风水讲究还是蛮多的,你可以多多的区了解一下,期望能对你有用。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3-08

贴壁纸是讲究顺序的,为了更好的贴壁纸,最好从窗边或靠门边的位置着手,同时应使用软硬适当的专用平整刷刷平壁纸,特别在处理电灯开关与插座周边位置时,应先关掉电源,确保安全,最后用湿毛巾或湿海绵清除壁纸面上的余胶。贴壁纸要关注很多事项,不过壁纸的选购也很重要,壁纸买到质量好的,对你贴壁纸也有用的。质量好点的,可以去店里看看那些大牌子的,以及你在购买墙纸时,假如是估算的面积,尽量不要多买,使用中假如不够可以再买,由于壁纸都是一卷一卷卖的,多了不好退。

不休不想 2018-03-08

在张贴壁纸之时,也会有一些误区需要关注。壁纸的张贴也是一门大学问,我们应该找专业的人士来进行张贴,不要随便找施工队来施工。对壁纸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壁纸张贴之后的效果如何,三分在于壁纸,七分在于张贴,由此可见壁纸的张贴有多么的重要,想要让壁纸张贴后展现出更好的墙面效果,选取专业的团队张贴是必备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壁纸在张贴时也不是张贴的面积越多越好,张贴壁纸也有讲究,通常情况下,小面积的客厅适合全贴,而一些面积较大的地方,全贴会让墙面单调乏味,反而更加适合局部的进行张贴,能够让墙面有侧重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